黔西绿化乡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0年01月06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环境整治中。黔西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环境整治中。黔西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我乡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和谐整洁的节日氛围,将全乡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提上一个新的层面,近日,绿化乡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干部在各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沿街垃圾桶堆积的垃圾杂物、荒土杂草、公路沿线花坛中的白色垃圾以及枯草、边沟杂物积存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彻底的大清运、大扫除,清理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并带动周围群众一起加入这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积极宣传以及传达了“改善环境,美化家园”的活动核心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任务。

绿化乡统一部署,安排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监督和打扫的值班表,保证办公区域的整洁,并安排专人每天负责对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每日环境卫生情况记录在册。同时加强公益性岗位保洁员的管理监督工作,保证春节期间保洁员负责的路段卫生整洁。

通过此次全面的环境整治,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为全乡“迎新春”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的节日环境。(代西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