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红卫村:干群同吃连心饭 群众签名感党恩

2020年01月06日16: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村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我感恩我认可签名墙上签名。天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村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我感恩我认可签名墙上签名。天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现在的党的政策真的好!这几年到处都通了水泥路,小车可以直接开到家门口。”

“是啊,田坝上也发展起了农业产业,大家的荷包越来越鼓了,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啦!”

1月4日,社学街道红卫村开展感党恩系列活动,通过干群同吃连心饭、观看文艺活动等形式,增近干群关系,拉进邻里和谐,携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活动当天,红卫村细雨飘飘,寒意渐浓,但在村委大院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厨房里村民们各自正在忙碌着,准备丰富的菜肴。院坝里,来自县歌舞团的工作人员为全村百姓表演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村民群众、扶贫驻村干部也登台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特别是群众自编自演的山歌、小品和快板,将当前的脱贫攻坚给乡村带来的巨变融入其中。文艺汇演还穿插了脱贫攻坚知识抢答,村民们抢答积极踊跃。回答正确的村民还获得了洗衣液等奖品。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让在场的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村民们纷纷在脱贫攻坚我感恩、我认可签名墙上签名。

文艺汇演结束后,红卫村脱贫攻坚指挥所还为村民群众准备了60多桌饭菜,全村在家的每户选派一名家庭成员与村脱贫攻坚指挥所的扶贫驻村干部们在村委会院坝里一起同吃连心饭。

据了解,红卫村通过开展感党恩系列活动,旨在增进干群关系,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周荣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