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2020年01月06日09: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由遵义市司法局主办、新蒲新区司法局承办的“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走进遵义高铁站,向过往旅客发放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和其他法律法规资料,并组织律师、法援工作人员和公证员等现场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的方式,引导农民工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针对多名农民工提出的关于讨薪和劳动合同问题,律师现场进行解答,并告知他们如何通过法律手段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活动期间,区司法局将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普法志愿者,利用农民工返乡、探亲等时机,在车站、广场、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法律援助常识和农民工多发、易发欠薪问题的处理常识。(新区司法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