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岭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党外干部培养

2020年01月03日14:39  
 

2019年以来,峨岭街道多举措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街道党外干部的内生活力

一是做好人才储备。年初对全街道党外干部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对党外干部工作表现进行考察了解,研究党外干部相关事宜,将优秀党外干部向组织部门进行推荐。2019年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2次,向组织推荐党外干部2人。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街道党工委将优选部分年轻党外干部参与到到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搬迁征地、信访维稳等一线锻炼,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有文化、有技能、肯奉献的年轻党外后备干部队伍,为基层组织建设和全街道经济社会更快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推“乡村振兴”

三是加强培养力度。将党外干部培训纳入全街道党员干部培训计划,增强党外干部的政治归属感。积极选派党外优秀干部参加各类培训班,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党外干部的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促进党外干部成长。(任哲远)

来源:印江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