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调研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03日08: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到新蒲经开区专题调研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建设工作,听取新蒲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谋划部署经开区2020年相关工作。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娄金强出席会议。

曹继才强调,新蒲经开区是新蒲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力量,要按照“一心两翼”战略布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打造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做好“有中生优”“优中做强”文章,着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创新探索,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两项重点工作,着力助推园区转型升级,为把新蒲新区建设成为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专题调研会上,曹继才还与财富之舟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交流探讨,张大亮、娄金强就新蒲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蒲经开区2020年工作思路及发展举措进行了发言。

新蒲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邓祁 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