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2020年01月02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31日,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林出席仪式并致辞。

挂牌仪式严肃庄重,由消防指战员代表组成的方阵分类着装、整齐列队,全场高唱国歌,3名护旗手踏着矫健步伐,铿锵有力地护送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走到队伍前列。陈林为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

陈林在致辞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理念,全面筑牢公共消防安全网。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聚焦风险防控,创新消防治理手段,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积极推广运用“智慧消防”“物联网”等科技成果,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要全面承担起“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熊晓明 谷奇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