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刺梨家族又添新成员

2020年01月02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贵州魔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刺梨产业暨千城万店扶持计划启动仪式上获悉,安顺独有的野生水果——金刺梨又加工研制出了系列新产品,从原来的果汁、果酒、饮料、果脯和果酱等饮食产品,升级增加到现在的洗面乳、精华液、面膜等美妆产品以及洗发乳、护发乳、沐浴露等洗护产品,标志着金刺梨家族由原先单一的饮食产品向多元化的美妆洗护系列产品结构升级。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随着刺梨项目全球启动仪式全面展开,魔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陆续在河南、广东、浙江、湖北、陕西等多个省市线下开设了产品专卖店,销售魔梨系列产品。在未来,金刺梨系列产品将遍布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将有3000万用户体验到刺梨系列相关产品,销售额约达到60-120亿。

魔梨股份创始人牛文杰表示:“这场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我们全国各地所有的四五线城市更快地、加速他们了解我们的魔梨产品,今天我们发布的这个产品是目前全中国所有刺梨产品第一个把刺梨作为原材料运用在美妆系列的产品,我相信这次千城万店的发布我们全国各地在2020年之后就会迅速地开到一千家甚至更多的我们的专卖店,也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更快速地了解安顺金刺梨,对2020年的脱贫攻坚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胡岢妍 陈良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