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峰率队检查安全生产

2020年01月02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31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俊峰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冯俊峰一行先后到万润·观山湖项目建设现场、遵义高铁站、长沟锰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监管措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冯俊峰强调,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全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把好安全关,切实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做好商场、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安全预警预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巡查、值班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各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自查自纠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安全环境。(何育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