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中枢街道

“党员政治生活馆”打造红色文化地标

2020年01月02日08:36  来源:贵州日报
 

2019年,仁怀市中枢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围绕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组织生活体验和党性锻炼,以建设东门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为载体。

该馆按照“一厅五室一长廊”的空间布局,以“初心厅”为核心,设置了“精神洗礼室”“廉政教育室”“红色记忆室”“学习交流室”“党员活动室”,并以“党史文化廊”连接各室。

据了解,中枢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自2019年12月开馆以来,已经有1000余名党员到馆开展学习教育,分享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讲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不足;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申请书背后的故事、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经历,谈感想体会、具体收获。(罗洪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