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认真落实民贸民品政策 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2020年12月18日11: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资金管理,扶持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供应,规范民贸民品企业,不断满足少数民族群众的特殊消费需求,缓解少数民族生产生活必需品买难、卖难问题,同时进一步帮组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共度难关。

根据《省民宗委关于落实民贸民品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及州民宗局工作要求,2020年12月16日,县民宗局会同财政局、人民银行三家单位,深入独山县李记食品有限公司、黎剑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来喜实业有限公司、鸿昌贸易有限公司等民贸民品企业实地调研、检查贴息资金使用情况,并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困难的办法和建议。

下步工作中,民族宗教事务局将根据独山县民贸民品企业实际情况,用好用活国家对民族地区民族企业的优惠政策,不断扶持壮大独山本土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独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