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十四五”旅游产业化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5日,德江县“十四五”旅游产业化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在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毅昭,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出席会议。

商友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感谢大家对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县旅游产业化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不断完善“十四五”时期全县旅游产业化发展规划。

商友江指出,旅游产业化是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发展的渐进过程,是现代旅游业的基本业态和基本趋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把旅游产业化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为我们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商友江强调,要聚焦大旅游创新发展,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健全“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提升旅游购物娱乐消费水平。要聚焦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加大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积极培育新兴旅游消费热点,做大做强旅游产业链条。要聚焦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注重本地特色文化的挖掘和利用,赋予旅游更丰厚的人文内涵,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增强旅游竞争力、影响力。要坚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切实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质增效。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文旅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有关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业、村支两委代表参加会议。(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