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杜鹃街道: 暖民义诊进社区

2020年09月21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近日,黔西县杜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街道所有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公共卫生知识、疫情防控知识,为群众进行了健康体检、针灸诊疗等项目,免费向群众赠送常用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送去了健康。

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多为当地的中老年居民,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耐心地为群众诊断、解答疑难,免费送上常用药品与健康宣传资料,把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一些群众感叹道,自己腿脚不方便,路程远,医院大难找医生,以前进城找专家看病是多么困难的事情,现在专家们都上门义诊了,党的政策是真正的好,是真正地为民造福啊!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将惠及街道七个社区。义诊人次达10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金额达54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100余份、一次性纸杯3000余个。在整个过程中群众得到了实惠,收获了健康,大家纷纷为义诊团队点赞。(黔西县杜鹃街道办事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