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100余名宣传工作者集体“充电”

2020年09月18日09: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5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新闻战线全员大培训的工作要求,花溪区融媒体中心在溪云小镇举办新闻报道业务培训班,区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播人员及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贵州电视台资深记者、频道副总监等进行主讲,围绕电视新闻摄像的拍摄技巧、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法治宣传融媒体产品、短视频的制作等进行深入讲解。老师们运用了大量的优秀新闻实例,谈如何更好写出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和融媒体视野下短视频创作,强调新闻记者在任何时代都要深入基层,践行和增强“四力”,突出新时代下主旋律报道的不同风格,强调创新新闻报道方式和方法。

培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宣传人员的新闻素养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四力”,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将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适应新形势,讲好花溪故事、传播花溪声音,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王白云 胡廷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