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发改局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年07月10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8日,镇宁县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率班子成员组成检查组到镇宁粮油购销公司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县粮油购销公司镇宁粮油储备库、镇宁粮油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汛期储备粮油安全、粮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地质灾害安全、在建项目施工安全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吸取教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一是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生产安全防范工作。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督促一线职工按照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生产,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治,加强风险管控,建立健全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及时消除隐患,做到不留死角、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镇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镇宁县发改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