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店集团百余个工作岗位“职”等你来

2020年07月05日16: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7月5日电(王秀芳) 7月5日,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酒店集团”)举行2020年首场专项招聘会,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等9家企业共设置各类岗位101个,预计招聘260人。

招聘会现场。王秀芳 摄

本次招聘活动涵盖酒店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我现在从事的是项目管理,但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之前也从事过教育行业,所以还是想回到传媒和教育领域。”今年29岁的陈少清坦言,由于是跨行业,自己做项目要比别人花费更长时间,为了长远规划,还是想回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领域。

据了解,陈少清此次应聘的是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贵州酒店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红色纪念教育、酒店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经过简单面试交流,该公司很符合我的职业规划,我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陈少清说。

招聘会现场。王秀芳 摄

“虽然酒店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但目前集团业务量已恢复至正常水平的70%以上,举行本次招聘会,既可带动就业,又能为集团发展储备人才。”贵州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介绍,从招聘现场情况来看,大多数求职者与岗位需求匹配度较高,整体很不错。

据悉,贵州酒店集团此次线下招聘活动由贵州省人才大市场组织实施,应聘者通过初次面试后,各单位还将根据自身岗位需求组织笔试及复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