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多举措推进脱贫攻坚教育保障调研督战工作

2020年04月20日15: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9日上午,贵州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罗洪贵同志赴关岭寄中、县供销公司配送中心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罗洪贵指出,营养餐工作是关乎千家万户的头等大事,必须严把食材配送关、质量关,要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的管理,加强对食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的培训,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让学生吃上营养又健康的营养餐。

调研结束后,罗洪贵一行前往关索街道,深入了解各学校在控辍保学、学生资助、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要求各学校要精准施策,确保各学校平安开学,顺利开学。罗洪贵强调,各级各类学校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发展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要抢抓4、5、6三个月“窗口期”,进一步梳理教育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歼灭战。

中午,在教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督战前期工作总结会,会上,各小组对前期调研督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等进行汇报。罗洪贵对前期开展调研督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下午,到文峰、华梁、岭南等民办学校调研督战,了解各学校控辍保学、学生资助、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以上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关岭县教育和科技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