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帮扶医疗专家到影山中心医院开展巡回医疗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20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对口帮扶贵州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黄埔区 黔南州三市县医疗卫生帮扶协议书》的相关要求,广州东西部帮扶专家一行4人在独山县中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肖倩同志的陪同下于2020年4月17日上午九时到影山中心医院开展巡回医疗指导工作。

广州医疗专家冯老师耐心细致给影山中心医院医师授课讲解《糖尿病的综合控制目标》,影山中心医院职工通过学习,及时了解了糖尿病相关前沿知识和巩固现有的知识,掌握了糖尿病的并发症和各项用药指标。

授课结束后,广州专家带领我院医师开展教学查房2例,指导影山中心医院医师对高血压伴心脏病患者用药及注意事项和预防并发症;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患者用药及注意事项和预防并发症。通过专家教学查房,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例进行讨论、分析和指导用药,切实帮助和提高了影山中心医院诊疗质量和技术水平。(独山县影山镇 黄良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