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公司:莞番高速电力设施迁改总承包工程全面开工

2020年04月14日16: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入场登记—。高攀 摄
入场登记—。高攀 摄

近日,在充分做好防疫控制措施下,贵州送变电公司承建的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一批))及施工(粤港供水线路)在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举行开工仪式,业主、监理、施工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标志着莞番高速电力设施迁改总承包工程全面开工。

莞番高速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釆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一批))及施工(粤港供水线路)包含1条220千伏谢元甲乙线N32~N40段10基铁塔基础迁改、3条110千伏电力线路迁改合计13铁塔基础,1条10千伏架空线改电缆入地,25处10千伏配套电缆、顶管、户外断路器柜等迁改工程。

为按照业主要求在2020年6月30日完成莞番高速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釆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一批))及施工(粤港供水线路)所有施工任务,贵州送变电公司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4月1日,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隆重,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杨臻到项目部调研指导,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隆重要求,施工项目部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悉,莞番高速横跨整个东莞市,东接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段,依次途经桥头镇、谢岗镇、常平镇、横沥镇、东坑镇、大朗镇、寮步镇、松山湖园区、大岭山镇、厚街镇、沙田镇11个镇和园区,并接入沿江高速和南沙大桥。该高速是东莞“五纵四横六连”高速公路网的其中一横,是东莞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途径,经济战略性意义重大。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一批))及施工(粤港供水线路)竣工投产后,不仅能为莞番高速公路建设施工奠定施工条件,还将为区内工商业提供绿色清洁能源及电力保障,为区内人民的高质量生活需求提供优质电力服务。(高攀)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