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开展2020年“3·12”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3日10:36  
 

3月12日,水城县2020年“3·12”义务植树活动在双水街道双水社区独树组举行。

初春的水城大地,绿意渐染,满目苍翠。当日上午9时30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庆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盛周,县政协主席谢如宪等一行来到位于双水街道双水社区独树组的义务植树点,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踊跃开展植树造林,为建设“中国凉都·生态水城”和绿色贵州贡献力量。

在义务植树点,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民兵预备役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队,分散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把大地装点得生机盎然。

近年来,水城县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将生态建设与产业结构调整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旅游四个价值最大化。此次活动标志着水城县新一轮生态建设全面展开。全县将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打一场植树造林攻坚战,全面完成2020年造林绿化目标任务,力争森林覆盖率达到63%以上。

活动当日,水城县在双水街道双水社区独树组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人员58人,种植苗木2000株,种植面积50亩。

在县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双水街道干部群众。(何思鸣)

来源:水城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