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宏业水泥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2日10:13  
 

连日来,道真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全力组织春耕生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3月9日,笔者来到道真宏业水泥厂,只见工人们正打扫检修场地卫生、检修篦冷机、检修破碎机转子、运输水泥……

道真县宏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建筑材料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总投资28000万元,位于道真县上坝乡五星村,目前拥有员工227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于2月23日开始准备复工相关工作,3月1日正式复工。目前上岗员工有138人。在做好复工的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对外地返岗员工统一到中医院进行CT检查,无异常方能上岗,并每天做好公共场所及员工宿舍消毒工作,就餐则实行分批就餐原则,一人一桌,工人之间至少间隔1米以上,避免交叉感染,员工上岗前必须扫描健康码,体温正常方能上岗。

“在道真宏业水泥厂上班11年了,公司提供食宿,妻子也在这里上班,互相有个照应,感觉很好。”工人陈均其脸上露出笑容。

据了解,该水泥厂日产量约2000吨,目前受疫情影响,价格每吨下调30元进行销售。(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道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