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全力助推企业“上保险”

2020年03月07日11: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帮助企业应对疫情风险,稳定扩大就业,白云区积极贯彻落实《贵阳市统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发挥保险作用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的通告》文件精神,及时明确联络员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为将保险支持小微企业工作落到实处,白云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加强与区复工复产小组成员工作对接,切实做好“宣传员”,发挥“引导员”作用,及时把惠民政策宣传到企业,确保辖区内小微企业知悉相关通告内容,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对政策不了解的地方,向区复工复产小组成员咨询,全力助推企业“上保险”,切实发挥保险作用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

工作中,除加强复工企业走访宣传外,白云区市场监管部门通过企业微信群、QQ群,加强与企业的实时沟通,有效联系,强化对政策宣传指导,发挥保险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用。目前,已累计对826户小微企业进行宣传,有意向的企业97户,缴费78户,重点企业1户。(李贤明 王敏)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