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督查

2020年03月02日10:51  
 

根据县精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实施项目管理和脱贫攻坚建档立卡动态管理挂牌督战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26日至28日,全县组成3个督查组分片区对全县13个乡镇(街道)挂牌督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扶贫项目实施管理,脱贫监测户、边缘户、人均纯收入低于5000元的建档立卡户的补短措施落实情况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等开展督查。

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扶贫项目推进慢、项目档案资料不规范、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资料不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对进一步开展好督战工作进行了指导。(瓮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