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五十余万盆鲜花扮靓城区

2020年01月16日10:01  
 

1月15日,记者从西秀区园林局获悉,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西秀区园林局将用50余万盆形态各异、风姿迷人、各具特色的鲜花造型和绿化景观,装扮城市主干道和交通节点,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所有布置计划预计1月20日前完成。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1月8日开始进行花卉装饰,预计工期12天,使用三色堇、羽衣甘蓝、报春花、鸭脚木、花毛茛等10余个品种花卉,数量约50万盆(株)。氛围营造涉及城区范围内各主次干道十字路口、街旁绿化、广场、小游园、人行天桥立体花柱、城区立体花墙等各个节点,特别是金钟广场、驼宝山广场、新(老)大十字路口、黔中大厦十字路口、头铺三角花园、高速东出口等重要点位进行着重打造。

西秀区园林局在以往简单的线条加版块的模式下,新增加了立体花球、花柱、花瓶及拱桥,花坛从外围到中心布置得错落有致,给人眼前一亮,整个摆花造型打造得更加喜庆和美观。(罗野)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