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各界人士共谋发展座谈会

2020年01月15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4日,新蒲新区召开各界人士共谋发展座谈会,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盘点收获,共谋未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俊峰出席会议,政协新蒲新区工委主任张国庆主持会议。

遵义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湛正坤,遵义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汪敏文,新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家琴及新蒲新区(经开区)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曹继才代表新蒲新区党工委、人大新蒲新区工委、新蒲新区管委会、政协新蒲新区工委,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企业家,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曹继才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蒲新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曹继才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蒲新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书记魏树旺同志关于“新蒲新区要成为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坚持与民营企业共生共荣,鼓励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切实尊重支持企业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企业公平竞争良好发展环境;坚持以项目化、具体化、方案化的战略举措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坚持用实绩说话、用数据说话,一笔一笔地把美好蓝图绘就在新区大地上。

曹继才强调,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尽责的中心环节,加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以及各民营企业家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凝聚起建设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的磅礴力量。

曹继才号召,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更加开阔的胸襟、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奋力谱写新蒲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冯俊峰通报了2019年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来自科技、文化、企业等领域的部分代表就促进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共谋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新蒲新区辖区内的红花岗区政协委员及来自科技、文化、企业等领域的部分代表,新蒲新区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政协联络组负责人,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邓祁 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