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白马湖街道召开命案防控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年01月14日11: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镇宁县白马湖街道命案防控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杨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市、县命案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到位、调处化解到位、不能化解的报告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做好命案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法制宣传,做好稳控排查化解。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和派出所要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三到位”,加大对有暴力倾向以及精神病患者的排查管控力度,加大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家庭有重大矛盾纠纷、经常酒后滋事、存有感情纠纷、债务纠纷等事件的排查力度,并建立健全台账,及时汇总,在排查分解矛盾纠纷的同时也加强对早婚早育对象的排查。(王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