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39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3日10:49  
 

2019年12月31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梅俊主持召开花溪区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39次(扩大)会议。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昕,副区长周印、练余天、杨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19年12月13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等中央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2019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通报花溪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区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住“稳”的底线,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大攻坚战,全力改善和保障民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把党的领导与人民意愿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适应人民需求作为第一要务,自觉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人民群众中,不断推进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谋定而动,努力把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花溪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抢抓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和东部产业新城规划建设的“两大机遇”,优化发展路径;要守好发展和生态的“两条底线”,提升发展质量;要打造中高端制造、中高端消费“两个平台”,增强发展实力;要抓实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统筹区域协同融合发展“两个统筹”,夯实发展后劲;要突出文化和旅游“两个重点”,厚植发展优势;要用好“放管服”改革、大数据运用“两个抓手”,激活发展动能;要强化保障民生服务、社会和谐稳定“两个保障”,稳固发展底盘;要突出法治政府建设和效能政府建设“两个建设”,提高发展能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加大严查重处力度和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学习先进,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经常性地开展廉政教育,以案释纪、警钟长鸣,促使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王白云 杨洋 )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