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舉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

2024年03月19日15:29 |
小字號

近日,平壩區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歡送大會舉行。60名新兵身著嶄新的迷彩軍裝、肩披鮮紅綬帶,隊列整齊、精神抖擻、英姿勃發,帶著家鄉父老的囑托,懷揣著保家衛國的信念,即將奔赴軍營,踏上報效祖國的新征程。

歡送大會。

歡送大會。

歡送會上,新兵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表示到部隊后一定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認真學習政治、軍事和專業知識,刻苦訓練,發揚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的精神,使自己成長為一名優秀的人民子弟兵,為親人爭氣,為家鄉爭光。家長代表也對新兵們寄予了殷切希望,讓他們安心投身軍旅,為強軍事業貢獻力量。

歡送大會。

歡送大會。

平壩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區公安局局長戴勇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全體新兵表示熱烈祝賀,並向積極送子參軍的家長們致以崇高敬意。他勉勵全體新兵厚植家國情懷,自覺把理想信念化作報效祖國的實際行動,希望新兵同志們堅定強國夢、強軍夢的偉大理想,牢記初心使命,銳意進取,迎難而上,練就過硬本領,勤奮踏實工作,勇做一名讓黨和人民始終放心滿意的忠誠衛士,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在強軍興軍征程中建功立業。

歡送大會。

歡送大會。

“參軍入伍投身國防建設讓我感到無比地自豪。作為新時代青年,我自豪我可以成為奮不顧身、英勇頑強、青春洋溢、保衛祖國中的一員,我將盡己所能,報效國家,為家鄉爭光,為父母親人爭光,成長為一名合格的軍人。”入伍新兵許文達說。

“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終於能完成我兒時的夢想,進入軍營后,我將以更加嚴格的標准來要求自己,練就過硬軍事本領,不負黨和國家,不負家鄉人民的殷切期望。”入伍新兵何祖俊說。(圖/文 江群勤)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