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警銀聯動,平安無憂

招商銀行貴陽新世界支行榮獲市公安局刑偵大隊表揚信

2024年03月06日14:49 |
小字號

近期,招商銀行貴陽新世界支行協助警方成功抓獲在逃人員。在發現可疑跡象后,支行工作人員冷靜應對、緊密協作,在同可疑人員的周旋中充分體現了招行人的專業與擔當。

2024年1月17日,一名客戶來到招商銀行貴陽新世界支行辦理業務。在等待過程中,該客戶表現出緊張且焦躁的情緒,不斷地催促櫃台工作人員。在核實信息時,工作人員發現該客戶身份信息異常,疑似為在逃人員。心中警鈴大作的同時,工作人員冷靜行動,一面假意借系統出錯,與客戶進行周旋,暗中通知支行安保部門留意該客戶動向,一面立即報告上級部門,並向觀山湖區公安分局請求支援。

由於出警到支行仍需一段時間,支行工作人員面對越來越激動的客戶,默契地打起了“配合戰”,櫃面工作人員走出櫃台同客戶做悉心解釋,大堂主管一面安排廳堂倒水安撫客戶,一面積極與公安部門保持聯系隨時匯報相關情況,直至警察同志到來帶走該客戶協助調查。

2024年1月24日,招商銀行貴陽新世界支行收到貴陽市公安局觀山湖分局刑偵大隊表揚信。

感謝信。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提供

感謝信。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提供

打擊違法犯罪,抓捕嫌疑人員,公安部門的英勇奮斗帶來社會的長治久安﹔維護社會治安,協助公安工作,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將持續勇擔社會責任,作出應有貢獻。(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