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召開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征繳、森林防火、耕地保護工作推進會

2024年03月04日15:07 |
小字號

2月29日下午,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主持召開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征繳、森林防火、耕地保護工作推進會。區領導陳先鋒、王星明、龍海斌、謝天、肖亮,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及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加強對做好城鄉居民醫保征繳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明確工作舉措,壓實工作責任,全面做好服務,強化工作督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責任擔當,更實的工作舉措,克服各種不利因素影響,主動迎難而上,確保全面完成2024年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繳費任務。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壓緊壓實屬地和有關部門的責任,加強溝通對接,採取有效措施,認真履職盡責,防范風險隱患,全力以赴抓好全區森林防火各項工作。要嚴格落實耕地保護黨政同責,切實扛穩政治責任、服務糧食安全“國之大者”,對標硬任務、適應新要求,以實實在在的措施,全力保障糧食安全。(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羅洪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貴州推動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
  以“富礦精開”為關鍵抓手闖新路,以“四在農家·和美鄉村”建設為載體開新局,聚焦算力、賦能、產業三個關鍵搶新機,加快在提升生態系統質量、污染防治攻堅、綠色低碳轉型、拓寬“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轉化路徑、創新綠色制度、弘揚生態文化六個方面出新績…… 2023年,貴州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堅定不移圍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在生態文明建設上出新績”,主攻“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游產業化”,堅定不移建設“西部大開發綜合改革示范區、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樣板區、內陸開放型經濟新高地、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生態文明建設先行區”,推動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 全力建設“六大產業基地”,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取得初步成效。…
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
  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概括了中國式現代化是人口規模巨大的現代化、是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的現代化、是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協調的現代化、是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是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現代化這5個方面的中國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內涵。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概括了中國式現代化是人口規模巨大的現代化、是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的現代化、是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協調的現代化、是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是走和平發展道路的現代化這5個方面的中國特色,深刻揭示了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內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