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區召開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 政務服務工作試點座談會

2024年02月26日15:36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解決軍人退役安置事項多、多頭跑、耗時長等問題,加快推進試點工作落地落實,切實為軍人退役提供優質、高效、便捷服務,2024年2月23日,平壩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組織召開“一件事一次辦”政務服務工作座談會,多家部門共同分析研判試點工作面臨的問題和困難,共商應對之策。

會上,平壩區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慶良同志宣讀了《貴州省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政務服務工作實施方案》﹔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陳澤志同志給大家講解了軍人退役“一件事一次辦”政務服務工作的思路、方法、路徑﹔與會同志圍繞自身職責分工,緊扣目標任務,聚焦堵點、痛點,紛紛作了發言,討論對策。

會議強調,各涉及部門要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用心用情對待,把力量凝聚起來,群策群力,敢闖敢拼,大膽嘗試,開拓創新,持續提升退役軍人辦事的體驗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區政府辦二級主任科員蔣華同志,安順市退役軍人服務中心負責人陳澤志同志以及6個涉事部門分管領導及其業務人員參加會議。(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