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

平壩: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准服務惠民生

2024年02月23日15:59 |
小字號

為全力以赴保障平壩區企業用工需求,助力平壩區返鄉人員和未就業群眾實現高質量充分就業,2月20日,平壩區2024年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舉行。

活動現場分為浙江台州、福建泉州兩個專區,50余家企業進行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約5000個,涉及鞋業、紡織、電子、光伏、機械制造等行業,待遇優厚、涉及面廣,可滿足不同技能層次的求職者需求。

招聘現場 (1).jpg

招聘現場。

“根據我們台州市人社局駐點招工的統一安排,這次我們路橋區13家企業帶著2300多個崗位的需求來到平壩區進行駐點招工,路橋區是台州市的三大主城區之一,對務工人員的需求數量比較多,歡迎平壩區的朋友們到我們台州路橋區來務工。”台州市路橋區人力社保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紅光說。

在浙江台州專區,浙江富杰德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王英正在向求職者介紹公司概況、崗位要求和薪資待遇,不少求職者進行了意向登記。“我們這次帶了200多個崗位在這裡進行招聘,有裝配工、數控工等,截至目前已有20多個人願意加入我們公司,我們公司的福利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提供五險一金,包住,吃飯3塊錢一餐。”王英說。

招聘現場 (2).jpg

招聘現場。

來自福建泉州專區的企業代表黃景超告訴筆者,此次泉州共有37家企業來平壩駐點招工,共設有2500多個崗位,囊括了服裝、機械、體育、衛生等行業。此次招工為期三天,目前大概有800多名求職者進行了意向登記。

“這次招聘會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在這裡已經相中了好幾家公司,我覺得他們工資待遇挺不錯的,希望接下來可以辦理入職的手續。”求職者陳芳芳說。

招聘現場 (3).jpg

招聘現場。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由平壩區委、區政府主辦,平壩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越秀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平壩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共青團平壩區委、平壩區總工會承辦,招聘時間為2024年2月18日—2月21日,共三場。招聘會採取企業直招的方式進行,參會企業人事負責同志直接到現場參加招聘會,採取現場面對面洽談的方式進行。將有廣東省、浙江省、福建省及省內企業約80家企業進行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2萬余個。(圖/文 陳桃桃、陳學玲、劉佩瑤)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