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獨山春節足球賽開幕 百人競技共慶佳節

2024年02月14日09:17 |
小字號

2月13日,獨山縣2024年春節“匠心獨秀·紅紅火火過大年”11人制足球賽盛大開幕,吸引了10支隊伍200多名球員積極參與,為廣大市民帶來一場場激烈角逐的足球盛宴。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球員們充滿斗志,奮力拼搏。防守、突破、搶斷、遠射等精彩瞬間層出不窮,讓觀眾大飽眼福,激烈的比賽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歡呼聲,大家為球員們加油鼓勁,整個賽場洋溢著歡聲笑語。

此次比賽不僅展示了球員們的技藝,也讓市民在享受傳統節日氛圍的同時,深刻感受到了體育運動的魅力,展現了獨山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此次比賽將持續4天,吸引眾多足球愛好者和市民的關注,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新熱潮,為全民健身工程的推進,以及倡導健康休閑生活方式創造了良好的社會氛圍。(圖/文 覃祺)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