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

花溪區十字街:臘八粥香暖人心 社區濃情潤心田

2024年01月19日10:03 |
小字號

1月18日,花溪區陽光街道十字街社區聯合陽光派出所、十字街商會、貴陽城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十字街社區養老服務站、十字街商業管理中心、紅陽康養中心和班家院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十字街中心廣場開展暖心臘八節主題活動。

志願者們早早便將前一天准備好的糯米、黑米、薏米、紅豆等食材熬制成濃郁香糯的臘八粥,然后將一碗碗熱氣騰騰的臘八粥送到現場居民手裡,並上門給轄區高齡和行動不便的老人們送去了臘八粥、春聯和節日的祝福。“喝了這又香又暖的臘八粥,真是甜到心裡、暖在心頭!”品嘗了臘八粥的居民們紛紛點贊。

當天,十字街社區還組織開展垃圾分類、移風易俗、禁毒等宣傳活動,引導居民廣泛參與,提升社會治理效能,弘揚時代新風。(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