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執法支隊到大方公路管理段參觀交流黨建工作

2024年01月10日09:36 |
小字號

1月4日,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執法支隊到大方公路管理段參觀交流,畢節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黃正華、安質科有關人員參加。

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監督執法支隊一行參觀了大方公路管理段走廊文化,通過聽取講解員講解、觀看視頻展播、查閱資料等方式,詳細了解大方公路管理段黨建品牌建設的創建思路、工作理念、經驗亮點等情況,並就如何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提高黨員政治素質等方面與相關人員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在召開的座談會上,雙方表示,此次交流學習既加強了溝通,又拓展了黨建工作思路,今后將以此為契機,補短板、強弱項,不斷激發基層黨建活力,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將黨建工作向縱深推進,以高質量黨建共同助力貴州交通事業高質量發展。(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