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織金公路管理段開展路域環境聯合整治行動

2024年01月10日09:43 |
小字號

1月4日,織金公路管理段與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五支隊五大隊開展路域環境聯合整治行動。

此次行動對佔用橋下空間堆積雜物、煤礦運輸車輛污染路面、違規佔用公路邊坡種植等問題進行了集中整治。雙方還通過座談,就2023年工作開展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分析,並對今后工作進行規劃。

座談指出,要鞏固工作成效,制定養護路政聯合巡查計劃,加大聯合巡查力度,圍繞公路管理養護、路域環境整治等加強聯合協作,確保成果成效持久穩定。要聚焦路產路權維護,明確各自工作職責,共同做好公路用地保護、公路建筑區違法建筑控制等工作。要加強溝通交流,做到信息共享,對歷史遺留難題共同研判處置,對巡查發現的違法行為及養護問題要及時收集資料、移交線索,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協同保障管養公路的安全暢通。(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