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瓮安縣高坪村:84盞路燈點亮通組公路

2024年01月10日09:29 |
小字號

近日,隨著施工人員將最后一顆底板螺絲擰緊,惠及瓮安縣高坪村10個村民組的太陽能路燈安裝項目順利完工。“非常感謝駐村工作隊,路燈裝上后,晚上可以出來散步了,也不擔心孩子晚上出門了。”村民蔡成林高興地說。

高坪村是貴陽公路管理局幫扶點,經過前期駐村工作隊日常走訪和了解,多數村民希望在通組公路旁安裝路燈,方便大家的日常出行。為了切實幫助村民解決問題,高坪村駐村第一書記陳前政同駐村工作隊員通過梳理駐村工作隊工作經費,走訪多家路燈工廠,最終詢到了價格合適、質量較好的太陽能路燈。趁著天氣晴好,抓緊工期實施安裝工作。此次駐村工作隊為高坪村安裝了84盞路燈,共計投入8萬元。(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