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

黔西南生態環境監測中心順利完成資質認定復審及擴項工作

2024年01月08日14:55 |
小字號

近日,黔西南生態環境監測中心順利完成資質認定復審及擴項工作,獲批了新的檢驗檢測機構資質。

為順利通過本次資質認定復審,中心高度重視、提前謀劃,多次召開會議部署相關工作,結合現有業務工作及發展需求明確了擴項參數,制定了工作方案並定期開展階段性完成情況檢查,扎實推進復審及擴項准備工作。

11月18日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委派的評審組專家對我中心開展了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復審及擴項現場評審。專家組在聽取中心主要負責同志的工作匯報后,通過聽、看、查、問、考等多種方式,對中心的質量體系運行狀況、人員檔案、設備檔案、標准規范、實驗操作、環境條件、儀器設備等各方面進行了細致的檢查和評審。經過現場評審,評審組認為我中心始終把檢驗檢測工作質量放在首位,較好地維持了認証資質且具備擴項參數的能力,基本符合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相關標准,同意申請的項目通過資質認定。

此次資質認定復審及擴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中心全體職工迎難而上,克服實驗場所面積不足、人員短缺等問題,加班加點認真做好各項准備,彰顯了生態環境保護鐵軍精神。下一步,黔西南生態環境監測中心將圍繞評審組提出的意見建議,認真總結,舉一反三,進一步完善質量管理體系,不斷提升技術能力,為生態環境主管部門做好服務,為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