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推進會召開

2023年12月05日14:10 |
小字號

12月1日,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推進會召開。縣委副書記、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組長周維出席會議,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賀正慧主持會議,領導小組成員部門參加會議。

會上,縣總工會、縣工信局、縣人社局分別作了匯報發言。

會議強調,推進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必須堅持走深走實群眾路線,要堅持以素質提升為核心,不斷提升技能素質﹔要以權益維護為抓手,做實維權幫扶工作,全面構建新時代和諧勞動關系,健全完善困難產業工人幫扶體系﹔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深入調查研究,及時總結和推廣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廣泛宣傳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先進經驗和先進典型,營造全縣共同關心支持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良好氛圍。

會議要求,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要切實履職,要以更加飽滿的激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銳意進取、奮力拼搏,在普定縣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工作中譜新篇、出新績,為全面譜寫新時代共同富裕多彩貴州普定新篇章而努力奮斗。(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