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

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到平塘開展推進改革任務落實調研

2023年11月14日14:45 |
小字號

日前,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綜合處、省公路局機關黨辦有關負責人一行,就全省交通運輸推進改革任務落實情況,到平塘公路管理段、冊三公路文化園進行調研,都勻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呂志雲參加調研。

在冊三公路文化園,觀看了“冊三魂”主題雕塑和挂壁人物雕塑群,瞻仰了冊三公路兩塊摩崖石刻,並在平塘公路管理段召開推進改革任務落實座談會。

呂志雲匯報了都勻局落實省交通運輸廳改革工作要點任務總體情況。調研指出,都勻公路管理局重視歷史文化打造挖掘工作,職工精氣神良好,物質和精神文明建設實現雙豐收。從4月份啟動冊三公路文化園建設工作以來,有計劃地抓好了工作落實,從調研情況來看,很多工作值得肯定。一是打造已基本結束,冊三文化在精神力量上值得傳承弘揚,通過對硬件設施的升級打造,文化園初具規模並達到要求,但后續綠化工程還需進一步加強。二是從編撰《冊三公路發展史》清樣看,都勻局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從新老照片對比、八個篇目布局、文字撰稿排版等做得嚴謹,同時還收集了職工圍繞冊三公路創作的文藝精品,既為史也為志。發展史體現了老一輩筑路人不畏困難,敢於犧牲的事跡,也彰顯了貴州交通人“逢山開路、遇水搭橋”,誓把天塹變通途的信念和決心。后續書籍校稿和排版方面還要進一步完善。三是兩篇工作報告,總體按照時間節點和要求完成,但還需進一步完善和提升文稿質量。

都勻公路管理局黨委辦公室、宣傳教育科,平塘段等相關人員參加調研和座談。(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韋志勝)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