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百醫基層行”專項行動啟動會召開

2023年11月02日14:13 |
小字號

10月30日,普定縣“百醫基層行”專項行動啟動會議召開。

會議宣讀《普定縣“百醫基層行”專項行動工作方案》並進行相關工作部署,“百醫基層行”服務隊代表發言,縣人民政府有關負責同志向服務隊授旗。

會議強調,要切實履行工作職責,始終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通過“百醫基層行”專項行動的開展,查缺補漏,切實提高見醫率、群眾滿意度。要強化任務落實,各巡診服務隊要認真做好所服務轄區內群眾醫療服務,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做實專項行動,切實讓基層群眾未病先防。要強化組織領導,主要部門要切實履行好牽頭責任,細化工作措施,確保每個點位有人盯、每件事情有人管、每項任務有人落實,讓工作形成全過程閉環管理。要強化跟蹤問效,定期對開展服務情況進行調度,對工作滯后的隊伍倒排工期,對行動不落實、工作措施不力、影響工作推進的單位或個人,嚴肅追究相關責任,確保“百醫基層行”專項行動落地見效。(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