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交通運輸廳

護航“村BA” 交通執法在行動

2023年10月30日10:30 |
小字號

10月25日,2023全國和美鄉村籃球大賽(村BA)總決賽在貴州省台江縣台盤村開幕。台盤“村BA”總決賽期間,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七支隊充分發揮交通執法服務優勢,以實際行動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

值班值守到位,妥妥的“幸福感”。“村BA”期間,人流量車流量將劇增,七支隊要求十五大隊嚴格執行領導帶班、24小時值班制度,並增加十六大隊和機關“黨員保暢先鋒隊”支援,提前預判,在台江收費站、翁稍收費站、九寨收費站及G320國道等重點收費站、路段進行值班值守,相鄰的一大隊、三大隊、十四大隊隨時做好應援准備,讓觀賽司乘朋友們一路能看到交通執法人員的守護,在需要幫助時能以最快時間趕到。

保通保暢到位,妥妥的“舒適感”。十五大隊成立了領導小組,專門負責“村BA”活動期間轄區高速公路和普通國省道保通保暢協調工作,安排和落實好各項工作任務。保通保暢工作信息由實際出勤人員負責收集,並按規定報送各類突發事件,科學安排救援力量,讓觀賽司乘朋友們一路暢行。

溫馨服務到位,妥妥的“歸屬感”。志願服務活動24小時常態化開展,觀賽司乘朋友們不僅可以在3個固定志願服務站點(翁稍收費站、台江收費站、打革壩服務區)尋求便民服務,還可以向任何值守崗位上的交通執法人員尋求幫助。在志願服務精神的帶動下,立足本職,用心用情用力為觀賽司乘朋友們打造溫馨周到、安全放心的出行環境。

安全監督到位,妥妥的“安全感”。“村BA”比賽日期間,加大對高速公路、普通國省干道及服務區的執法監督檢查力度,重點對危化品、非法營運、超限車輛及大件運輸車輛的檢查和登記,加強多方聯動,嚴厲打擊非法上下客、倒客、轉客、甩客等行為。

貴州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七支隊盡銳出戰,用實際行動為“村BA”全國賽提質護航,展現新時代交通執法的責任和擔當。(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