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

“雙節假期”, 仁懷旅游收入突破5億元

2023年10月10日10:30 |
小字號

今年中秋國慶期間,仁懷旅游市場消費火爆,接待游客人數達65萬人次,旅游收入5.15億元,旅游消費市場活力十足。

作為集紅色文化、醬酒文化、鹽運文化為一體的茅台酒鎮,其獨特的魅力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來參觀游玩,感悟長征文化、品味醬酒魅力。

同時為豐富游客出游體驗,迎接八方來客,茅台酒鎮舉辦了“仁懷紅·醉憶楊柳灣”國慶系列活動,唐風集市、長桌宴、水舞秀、雜技表演、音樂會……精彩紛呈的娛樂活動,讓游客們不虛此行,吃得開心,玩得盡興“雙節”假期茅台酒鎮客流量超35萬人次,綜合收入超3億元。

除此之外,仁懷鄉村旅游也十分火熱,壇廠神採八卦園、長崗藺田村、酒仙洞等景區景點,紛紛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動啤酒音樂節、篝火晚會……讓游客盡享多彩“雙節”。

近年來,仁懷立足豐富的文旅資源優勢,著力培育旅游新業態、打造消費新場景,豐富優化文化旅游產品供給,切實滿足廣大市民游客多元化、多層次、個性化文旅消費需求,假日期間全市旅游景區、鄉村旅游點人氣火熱。(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