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

普定縣召開耕地保護工作調度會

2023年10月09日14:15 |
小字號

10月7日,普定縣耕地保護工作調度會召開。縣委書記呂慶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縣長程發猛主持會議。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分管負責同志及具體業務負責同志在各分會場參會。

會上,縣自然資源局通報近期耕地保護相關工作進展情況﹔縣紀委監委圍繞抓落實、轉作風、強保障作工作安排﹔玉秀街道黨工委結合正在開展的主題教育圍繞耕地保護“國之大者”作發言。

呂慶指出,耕地保護事關國家糧食安全,做好耕地保護工作意義深遠。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樹牢耕地保護意識,堅決扛起耕地保護的重大政治責任,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舉措,狠抓耕地保護領域問題專項整治,推動耕地保護工作落地落實,堅決守住耕地保護紅線和糧食安全底線。

呂慶強調,各相關單位和鄉鎮(街道)要堅決扛起整改主體責任,制定科學可行的整改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推進問題整改。要加強統籌協調。把准政策要求,細化目標任務,明確時間節點,層層壓實責任,完善長效機制,依法依規做好耕地恢復補足各階段各環節工作。要緊盯目標任務,搶抓時間節點,強化統籌協調,堅決按時高質量完成耕地保護各項工作任務。要堅持問題導向,聚焦耕地保護指標精准發力,落實有效措施到每一個地塊,做到心中有數,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更嚴要求推進耕地保護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目標任務,為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