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

紅花崗區萬裡路街道洗花井社區:炎炎夏日送清涼 點滴關愛暖人心

2023年08月09日09:43 |
小字號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有一群可愛的人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服務萬千群眾。近日,紅花崗區萬裡路街道洗花井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組織開展“夏日送清涼·關愛暖人心”主題活動。

開展“夏日送清涼·關愛暖人心”主題活動現場。.jpg

開展“夏日送清涼·關愛暖人心”主題活動現場。

“您好,趕緊進來休息一下,吃塊西瓜解解暑。”當天,洗花井社區工作人員、社區志願者在紅色驛家將礦泉水、西瓜、藿香正氣水、風油精等夏日清涼用品,送到在高溫酷暑天氣裡一線辛勤工作的環衛工人和外賣小哥手中,叮囑他們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溫,合理安排工作時間,盡可能避開高溫時段,防止高溫中暑,確保自身安全。

圖為開展“夏日送清涼·關愛暖人心”主題活動。.jpg

開展“夏日送清涼·關愛暖人心”主題活動現場。

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一份份貼心的清涼用品,讓在場的環衛工人、外賣小哥深切感受到社區的關心與問候,大家紛紛表示,會將這份關愛轉換為工作動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為社會貢獻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一份清涼、一份關懷、一份愛心,送清涼活動不僅送去了社區黨組織的關懷,更激發了廣大勞動者愛崗敬業的熱情,有助於大家清涼度夏,為安全生產保駕護航。”萬裡路街道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萬裡路街道將繼續加強紅色驛家的服務和管理,全力發揮紅色驛家黨建引領、便民服務的持續性優勢,堅持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同時持續加強對新興領域青年群體的聯系、服務和引導,開展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和宣傳教育活動,引導他們更好地融入基層社會治理,為基層治理注入新活力、新力量。(文/圖 王予涵)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