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藍圖繪就 筑夢啟航 華電貴州區域舉辦“風光的故事”表彰推進會

2023年04月28日15:50 |
小字號

4月28日,華電貴州區域舉辦“風光的故事”表彰推進會。華電烏江黨委書記、董事長何光宏(作為華電貴州區域烏江流域代表)出席會議並講話。

本次會議旨在表彰一批在華電烏江新能源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個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掀起“聚綠色動能、助‘雙碳’目標”風光水發展勞動競賽新熱潮,深化新能源項目“崗區隊”創建,引導華電烏江全體干部職工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奮力完成年度“六個一”發展目標,譜寫新能源發展新篇章。

1、會議現場.jpg

會議現場。

“這是一次崇尚先進的表彰會,也是一次綠色發展的推進會,更是成就‘風光烏江’的動員會。”何光宏講話中指出,“十四五”以來,華電烏江新能源投產容量相比2019年翻了20番,贏得了新能源跨越式發展﹔華電烏江立足長遠、守正創新,謀劃開展“反違章”“強基礎”“能力作風建設”三項專項行動,制定了“1122”發展戰略,筑牢了高質量發展根基﹔華電烏江上下勠力同心、攜手前行,領導干部率先垂范、引領帶動作用更加充分,黨員沖在一線、干在前線的勁頭更加飽滿,職工群眾團結拼搏、真抓實干的精氣神更加奮發,華電烏江上下“創新奮進、奮勇爭先”的奮斗精神更加昂揚。

何光宏強調,站在新的起點上,要強化“不進則退,慢進也是退”的危機感,摒棄“歇歇腳”“喘口氣”的念頭,保持“標兵漸遠、追兵漸近”的清醒,錨定“1122”發展戰略,持之以恆抓項目、促發展,保持強攻之勢、彰顯奮進之為,推動華電烏江新能源發展實現新跨越﹔強化“機不可失,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引導廣大干部職工投身到勞動競賽中去,充分凝聚智慧和力量,發揚“百舸爭流、奮勇爭先、敢於登高”的進取精神,以矢志不移的決心,以積極主動的擔當,牢牢抓住發展機遇,推動華電烏江新能源發展取得新成績﹔強化“當仁不讓,勇爭一流”的使命感,圍繞年度“六個一”發展目標,圍繞“國內領先、世界一流”企業願景,以必勝的信念、過硬的舉措和務實的行動,敢為敢闖敢干,推動新能源發展邁上新台階。

2、先進代表作交流分享.jpg

先進代表作交流分享。

會議期間,與會領導為“風光的故事”杰出奮斗者、最美勞動者頒獎,為新能源項目“崗區隊”代表授旗授牌。先進代表作了交流分享,團員青年進行了《璀璨你我》舞蹈表演,“青苗獎”代表集體進行了詩朗誦《“風光”烏江 奮斗有我》。

3、詩朗誦《“風光”烏江 奮斗有我》.jpg

詩朗誦《“風光”烏江 奮斗有我》。

會議以“現場+視頻”形式召開,華電烏江本部全體人員,各新能源相關單位領導班子成員、班組長以上人員共510多人參加會議。(文/林肖 貴州烏江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