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

印江組織開展財政系統警示教育暨業務培訓會

2023年02月06日08:45 |
小字號

2月3日,印江組織開展財政系統警示教育暨業務培訓會。

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近年來縣內外財政系統人員違紀違規警示教育片,用身邊人、身邊事給全體人員上了一堂記憶深刻的警示教育課。隨后,縣紀委監委相關負責同志還為與會人員上了專題黨課,縣審計局、縣財政局相關人員作了專題培訓。

會議要求,全縣財務人員要提高思想認識,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自覺提高紀律意識,從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訓,引以為戒,自警自省,防范腐敗於未然,守住廉潔底線﹔要提高政治站位,刻不容緩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各單位財務分管領導要增強內部管理,凡事多過問,嚴把審核關,防止監守自盜,要嚴格職業操守、升華道德情操,用心用情用力詮釋和解讀“為國理財,為民服務”的財政工作真諦﹔要提高拒腐能力,鍥而不舍推進“清廉”財政建設,要居安思危、未雨綢繆,懲防並舉、防微杜漸,加強財政干部思想淬煉、政治歷練、作風磨煉、業務訓練、實踐錘煉,深化抵擋污流、抵制侵蝕、抵御風險的防控體系建設,鑄牢財政干部反腐倡廉、勤政廉政防線,為加速財政經濟健康科學高效運行“保駕護航”。

縣直各預算單位財務分管負責人、財務經辦人員﹔各鄉鎮(街道)財務分管負責人、財政分局負責人、財政分局資金會計﹔縣級國有投資公司財務分管負責人、財務主管人員﹔縣域內各代理記賬機構負責人﹔縣財政局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任光勇)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