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青年消費季·四季歡購”活動開啟

2023年02月06日17: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月4日,由共青團貴州省委、貴州省青年聯合會主辦,共青團貴陽市委、貴陽市青年聯合會、花溪區委宣傳部承辦的貴州青年消費季·四季歡購活動舉行,向省內外青年朋友發出“消費到貴州、旅游到貴州、創業到貴州”的真誠邀請。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據悉,此次活動是“貴州青年消費季·四季歡購”系列的首站,是貴州共青團深入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恢復和擴大消費的重要舉措,是貴陽共青團聚焦引領青年消費水平,以促進青年消費的切實增長落實“強省會”行動的特色亮點,也是貴陽市推進全國青年發展型城市試點建設,統籌把握青年和城市“兩個主體”,以“貴州青年卡(貴陽卡)”為載體平台,更好地聚焦青年、服務青年的重要實踐。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活動上,經典歌曲演唱、潮酷街舞、樂隊live秀等表演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此外,現場還融入了青年人喜愛的沉浸式劇本殺、文創“趕集”、露營體驗、飛盤體驗、圍爐煮茶等元素,吸引眾多市民拍照留念。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相關負責人表示,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興。接下來,貴陽將繼續推動全國青年發展型城市建設試點工作,著力打造青春之城、圓夢之城,友好之城,讓貴陽對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貴陽更有為、青年在貴陽更好成長,推動“爽爽貴陽”與有為青年雙向奔赴、共同成長,更好把青年團結起來、組織起來、動員起來,為提振信心、打響“爽爽貴陽”城市品牌、奮力譜寫新時代“強省會”新篇章貢獻青年力量。(圖文由共青團貴州省委提供)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