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碧江警方打掉一跨省盜竊犯罪團伙

2023年02月02日11: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碧江公安分局加強值班值守,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並於1月29日成功打掉一跨省盜竊團伙,破獲系列盜竊案,抓獲4名犯罪嫌疑人,為群眾追回價值20余萬元的被盜財物。

1月28日凌晨,碧江區北門、市中、河西3個派出所轄區連續發生3起商鋪被盜竊案及1起機動車被盜案,涉案金額達20余萬元。警情就是命令,碧江分局立即組織開展偵查工作,通過調取監控視頻分析,上述案件為同一犯罪團伙(4人)所為,作案后嫌疑人駕駛盜竊的機動車往湖北恩施方向逃竄。1月29日凌晨,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獲歸案,追回了被盜機動車及10余部手機、3瓶白酒等涉案財物。

經初審,犯罪嫌疑人舒某、張某、艾某、王某供述在碧江區連續作盜竊案7起,並流竄至湖北省恩施繼續作案兩起的犯罪事實。(銅仁市公安局)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