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大學經濟學院開展追尋紅色足跡主題活動

2023年02月02日08: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月1日,筆者從貴州大學獲悉,該校經濟學院社會實踐隊尋“恩”跡研學團於近日前往貴州省荔波縣、上海市、浙江省嘉興市開展主題實踐活動,探索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有效路徑。

據了解,為進一步了解荔波縣紅色旅游發展狀況,實踐隊前往荔波恩銘廣場、紅船廣場、小七孔景區、鄧恩銘故鄉水浦村,對當地居民進行了深入的調查和訪談,並採訪外地游客對恩銘同志的了解程度。通過實地調研,實踐隊就目前荔波縣的紅色旅游發展改進問題與當地居民、游客交換看法,產生思維的碰撞,為助力荔波紅色文旅、“點燃”鄉村振興“新引擎”奠定有力依據。

此外,實踐隊還前往中共一大紀念館、中共“一大”會址、南湖革命紀念館和嘉興南湖“一大”會址,從上海、嘉興的紅色旅游發展中學習,在“學”中思考如何發展荔波紅色旅游,探索荔波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之路,為荔波鄉村振興發展貢獻青年力量。(貴州大學經濟學院)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