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鎮遠這家站點榮獲全國“最美工會戶外勞動者服務站點”稱號

2023年02月01日09: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公布2022年度“最美工會戶外勞動者服務站點”名單,鎮遠農商銀行營業部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光榮上榜。

1、服務站一角。

服務站一角。

“清涼一夏,供一片陰涼,送一杯涼茶﹔溫暖一冬,辟一處歇腳,送一杯熱水。”2020年10月以來,鎮遠農商銀行投入專項資金精心打造營業部戶外勞動站點,該服務站點配備了愛心專椅、飲水機、微波爐、冷暖設備、應急藥箱(配備常用藥)、充電設備、雨傘等基本設施,為戶外勞動者提供休息、飲水、充電、避雨、取暖、納涼、如廁等便民利民服務,隻要是網點營業時間戶外勞動者可隨時到“服務站點”休息,讓周邊工作的環衛工人、民警、司機、外賣小哥等戶外工作者提供了臨時休息場所,讓他們在辛勞之余感受到“家”的溫暖。目前,該行在轄內4個城區網點和6個鄉鎮網點共設立10個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總投資6.5萬元。

3、為人民警察提供休息場所。

為人民警察提供休息場所。

下一步,鎮遠農商銀行將努力打造國家級5A景區特色戶外勞動者綜合服務站,持續豐富站點功能,做實助民暖民工程,進一步提升群眾幸福感。(文/圖 鄭光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